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游北海公园

时间:2021-09-22 20:04:25  来源:  作者:豆佳睿

(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风景如画的)北海公园玩。(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望你能用词处处用词!)

(此段补入必要的叙述或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金灿灿的“北海公园”(几个大字)映入我眼前,门前有(两)头石狮子,做工精美像两个守卫在那里坐着,我走进长廊看见白塔,我抬头一望,这个白塔很高,(仿佛能通往天宫一样,)整个白塔都是汉白玉做成的,我走上白塔顶端,塔顶上有很多佛像,我站在围栏边往下看,有一种令人摇摇欲坠感觉,好像不小心就(能)掉下来(去似的)。(环境描写,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很好!)
    我又走进(碧波荡漾的)荷花池,池里水真清,清的能看见池里的小鱼和蝌蚪!一片片荷花飘在水上美极了,给人一种愉越(愉悦)的心情。荷叶绿油油的,真想把它弄下来(带回家)好好欣赏,可以弄下来(可是那样的话)就破坏了整个荷花的美感。这时,我口渴了,急冲冲地去买水喝,忽然从树上窜出一只松鼠(一直毛茸茸的小动物),我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是一只可爱的松鼠,长长的大尾巴,我敢紧去追,(但)也没追上,累得我满头大汗。回头又(便去)去买(了)水。(动静结合,描写捉松鼠的快乐。)
   这时(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北海公园。(自然结尾,文笔干净利落!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