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那一次,我长大了

时间:2021-09-22 20:07:25  来源:  作者:高彦哲

漆黑的夜晚,我独自一人悠闲的走在路上,总会想起那一个夜晚……那一次,我长大了!(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望你牢记:开篇要带入题目,开篇点题为宜!)
    几年前的一天,外婆到我们家吃午饭,走了之后我才发现外婆的东西落在了这里,而爸爸和奶奶又去散步了,我便打电话问了一下爸爸该怎么办?没想到他竟然让我一个人送去,但我也不好推辞,怕被爸爸嘲笑。(叙述,过渡。)
    我把东西拿在手上望了望外面,黑夜已经吞没了阳光,周围一片漆黑,黑夜像一只怪物张着嘴时刻等待猎物送上门来一样,我慢吞吞的关好门拿着钥匙,这时忽然刮来一阵风,身体不禁哆嗦一下,心扑通扑通的跳,便想起了那些妖魔鬼怪,心里更害怕了,但我还是壮着胆子往前走。(事情的开始。)
    走着走着心里也没那么害怕了,但就在这时,我忽然听见草丛里传来了一阵响声,我的速度慢了很多,一步,两步,三步,我感觉自己像是走了几个世纪一样,突然一个小黑影一闪而过,我的腿顿时软了,虽然还能站起来但是一步也走不动了,过了好一会我总算缓过神来,用毕生的勇气凑近了那个小黑影,一凑近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只青蛙呀。呼……我长嘘一口气,心想:真是自己吓自己,也没这么可怕嘛,于是我哼着歌曲,又跑着把东西送了过去。(事情的结束。牢记:好文章要好选材,好描写才行,望你今后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不断加以借鉴,你会进步更快!)
    这次走夜路让我懂了:什么是勇气,只有勇敢面对困难才能真正的成功,那一次我长大了!(蕴含哲理+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认真选材和六大描写技巧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