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会飞的屋子

时间:2021-06-21 17:49:26  来源:  作者:李雲震

 
         你见过可以飞上天的屋子吗?我猜你一定没见过。(设问开头,吸引读者,引出下文,很好!)
           这个屋子很大,在它的左右两边(各)有两个棕色翅膀,下面有四个轮子,一面墙的中间有一扇门,在屋子里有三个屋子。(简单外形描写,过渡,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最前面的屋子是操控室,操控室里有两把椅子,椅子前面是操控台台。台上有三个按钮,红色的是起动按钮,蓝色的是缩小按钮,白色的是操空赶(控杆)按钮,左边的屋子是卧室,卧室里有一张双人床,四把椅子,一张大桌子,桌子上是一些吃的。右面的屋子是观望屋,屋里有四把椅子,有一面墙完全是用玻璃做的。屋子上面有一个小阁楼,阁楼上面有一张小床,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阁楼上面有两个天窗,天窗边上有四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打开按钮,第二个是关闭按钮,第三个是半开按钮,第四个是大开按钮。(写文章不要只是一味地叙述,还要注重描写技巧的运用,文章才会生动有趣,切记!)
         屋子是可以飞上蓝天的,飞上蓝天之后,四个轮子会自动收起来。屋子是可以自动驾驶,飞上蓝天之后是很安全的。(补入必要的排比句,写出会飞的屋子带你都看到了什么,注意运用词汇和修辞!)
         这就是会飞的屋子,你觉得怎么样?(反问结尾,耐人寻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