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那次我真勇敢

时间:2021-06-15 17:57:26  来源:  作者:于水情
                               
    每当看到“密室逃脱”的宣传单,就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事,(那一次我真勇敢!)(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牢记要带入题目,开篇点题!)
     那天,我们全家去长春游玩,路过一个“密室逃脱”,就很好奇便进去玩。(简单叙述,过渡。)

(当我们)进去以后,我环顾四周,这是一个阴森森的屋子,桌子上只有一只蜡烛,有抽屉,电视,桌子上有一个卷轴,桌子旁边还有一个类似于棺材的东西,还有一个保险柜。(环境描写,要注意用词和修辞,给人身临其境之感为宜。)
   我打开卷轴,上面写着:你需要找到一个出口,通往下一关。我开始寻出口。我打开抽屉,恨不得能把抽屉翻个底朝天,可那里没有出口。难道在电视后边?可电视后面也没有。哎,要是爸爸妈妈在身边就好了。恐怖的音乐,又踩着模拟的骨头,吓得我头皮发麻。可我已经不小了,必须要自己面对,当初是自己要进来的啊!(事情的开始,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文要另起一段。)

于是,我又振作起来。这时,我想起保险柜没找。难道出口在保险柜里?可我该怎么打开保险柜呢?难道工具在那个“棺材”里?我可不想打开它。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打开了“棺材”并闭上了眼睛,可打开后里面却有一个通道。我想都没想就进去了。原来,出口在“棺材”里。(事情的过程,注意用词和适当描写,文章会更生动!)
    (当我)来到第二关,有一群跳着广场舞的“僵尸”拦住了去路。(补入僵尸必要的肖像描写为宜!)还有一个音响在放着好笑的广场舞音乐,令人既害怕又想笑一会儿。我应该需要通过这个恐怖队形。我发现他们的队形变化是有规律的。当音乐放到第八拍时,他们每行都会空出一个位置,只不过空出的位置不同。根据这个规律,我很快就通过了这个阵型,拿到了钥匙逃了出去。(事情的结束,动作描写较好,值得借鉴。)
    出去后,我变的比以前勇敢了很多,再也不怕一个人面对困难!(卒章显志结尾,建议改为:蕴含哲理结尾+卒章显志结尾为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