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漫画老师

时间:2022-03-14 17:34:34  来源:  作者:马铭梓
                         
    我们的马老师大概三十多岁的年纪,身材微胖,每天穿的衣服都不一样,体现出了女人爱美的本性。脸蛋圆圆的,像一个大胖娃娃的脸。两条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灿如星辰的大眼睛,总是笑眯眯地望着同学们。(肖像式开头,给读者印象深刻,引出下文,很好!)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经历了一次特殊的“体罚”。这是为什么呢?我来说一下吧。(设问,过渡。)
    那天,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学校,开始了一天中的第一节课。可在讲课时,(许多同学都在下面交头接耳的小声说话。)老师的脾气瞬间大了起来。平常笑眯眯的马老师一下子变成一只老虎的样子,教室里突然静到连一根针掉到地下也能听清楚。老师说了一句话:“孩子们啊!我平时也给了你们下课时间,为什么上课还要说话呢?”接着全班同学都站起来,老师让我们找到各自合适的位置开始做蹲起最多50个。我们都明白了老师的意图便开始做了起来了。(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括号里的话必须补入,否则文章表述不明,明白?)

一开始我觉得这蹲起根本没有问题,做的速度飞快,做着做着,便逐渐觉得自己的双腿像千斤重的巨石站都站不起来了。这段蹲起的时间过的很漫长,做完后有的同学神轻(清)气爽,有的同学汗流浃背,还有的同学已经站不起来扶墙了。(排比句运用的好!)老师问我们累吗?同学们都整齐(异口同声)的喊:“累!”老师说:“那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上课还不认真听课呢?如果你们现在享受了,可到你长大成人时干的活儿要(比现在)累几倍,几十倍!”(语言描写,人物身份化,值得借鉴!)我们羞愧的低下了头,觉得马老师说的非常有道理并对马老师说了一声:“对不起!”
     我们的马老师有时温柔,有时很凶(很严厉),但我们都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们今后应该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不读加强描写技巧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