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给自己画像名师作文指导

时间:2024-01-08 17:21:17  来源:  作者:孙士博
    

在镜子里我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看起来十一二岁的年纪,穿着一件干干净净的白衬衫和一条普普通通黑白相间的紧身裤。头发乌黑油亮,眉耸春山,眼若流星,鼻梁挺直,满面春风。(肖像式开头,给读者印象深刻,引出下文,很好!牢记:注意语句间的表达次序!)  

 我是一个热爱运动的男孩,虽然我是一个小胖子,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把体重)减下去。(同时,)我的爱好是读书。(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下文要另起一段!)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的同桌带了一本图画书,我回到家,让妈妈也给我买一本。从那以后我读的书越来越多了。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获得了一等奖,还当着同学的面念了出来,我写的内容都是从书里看到的。 (牢记: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注意其他描写技巧的运用才行,这样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

(下面的事例,必须删掉,不能写负能量的事情,切记!)
          ( 这就是我一个十分喜爱读书的男孩子 ,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