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心酸的一次 名师作文指导

时间:2023-12-20 17:26:06  来源:  作者:徐意如
                                                                    
     (那是)在我小的时候,爸爸送我(去)上补习班。(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注意能用词处处用词!)
     那时(天)风雨交叉(加) 差点没(仿佛能)把汽车刮跑,(比喻不恰当。)雨声如雷声一般,(比喻不恰当。)“哗啦,哗啦……”的下着。(简单环境描写,过渡,为下文做铺垫,下文要另起一段。)

过了一会儿,风依然吹(刮)着,雨依然下着,但我的爸爸(仍然)吃力地(护送我)向补习班走去。(事情的开始,建议补入适当的动作描写,文章会更加充实有趣。)

到了补习班,开始上课,课上到一半儿,“叮铃……”老师的手机响了,老师快速的向手机走去,哦!原来是老师的桌子(快递)到了。(事情的过程,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的爸爸看到东西(桌子)到了,急忙把桌子搬到屋子里去,(过程中)不小心把手弄坏了,老师赶忙要和我的爸爸握手,我的爸爸说:“别,别,别握手,我手脏。”(语言描写,符合人物身份。)老师的眼睛里放着(闪烁着)感激的眼光(目光),顿时,我的眼睛里泪水涟涟。(望你补入必要的六大描写,文章才会更加生动有趣!)
        这就是我最心酸的一次。(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