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我的同学乐天派名师作文指导

时间:2024-01-08 17:20:36  来源:  作者:张燚

     我们班有一个乐天派,只要班里有他在,教室里的同学总会笑声不断。(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起来很搞笑,一个小巧(挺秀)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到的樱桃小嘴,面色白净,总是穿着一件普普通通的黄色衣服和一条带有黑色花纹的裤子。他就是——方喜超!(肖像描写,过渡,给读者印象深刻,很好!)
     记得有一次是大课间活动时间,方喜超在一旁表演起了赵本山的小品——“白云,黑土”。(注意引号的用法。)首先他找了一个人跟他演小品,然后他召集来大家伙围观,方喜超一讲小品就瞪大眼睛,演得活灵活现,仿佛方喜超就是那些名人。方喜超还没讲完就有人忍不住哧哧笑了。最后方喜超讲完了,大家笑起来,有的用手捂着嘴哧哧笑;有的一边说,一边笑;有的人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痛了;还有的相互搂着,一起笑。(排比句运用得好,值得借鉴!同学表演小品的动作描写、神态描写再细致些,文章会更生动有趣!)
     我们班的乐天派真快乐、真搞笑,如果你们班有这样的乐天派,你难道不会快乐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