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在亲情中成长

时间:2022-11-30 22:48:23  来源:  作者:任紫涵
                                 
    没当我看到一杯热腾腾的奶茶,牛奶的丝滑与红豆的醇香交织在一起,有股特殊的香气,我爱喝奶茶不仅因为它的香甜,而是因为它背后的一个故事,每想到这时,我就会感到,我不就在亲情中成长吗?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日,天灰蒙蒙的,像拉了一层厚重的幕布,房子上盖上一层厚厚的积雪,屋檐上结了长长的冰凌,雪和风像一头血狮,嘶吼着,甩着雪白的鬃毛,又像一对肆无忌惮的兄弟,笑着,嘶吼着。
     这时的我正在妈妈的催促声中不情愿的起了床,一边诅咒这鬼天气,一边申请不去那个可恶的英语班,“不行!”妈妈坚决的回答,我撅着小嘴,坐在妈妈的电动车上,紧紧的抱着妈妈,脖子缩在衣服里。
      经过十几分钟的路程,我终于到了英语班,忽然,妈妈对我说:“你先上去,我去对面一下。”“天天去这去那,也不知道忙什么。”我嘟囔着,走上楼去,通过二楼的窗户,我看见了,哦,原来妈妈是去给我买奶茶呀!只见她紧紧地拉着外衣,一步一步地走到奶茶店里,不一会儿,就出来了,手里多了一杯奶茶,不知怎么回事,我的眼眶竟有些湿润,妈妈冒着风雪去给我买奶茶,就为了让我认真学习,而我还想偷懒。今天这么冷,妈妈却没有穿多厚的衣服,她一定冻坏了,想着想着,妈妈就来到了我的面前,她递给我奶茶,简单地说:“好好听课,下课我来接你。”
妈妈,您用您的青春养育了我,用您的精力培养了我,用您的汗水抚养了我,我一定会不负重望的!
     这时我喝了一口奶茶,一股暖流入我心房,恰似母爱的味道……,朋友?谁说我不是在亲情中成长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