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上海迪士尼乐园名师作文指导

时间:2022-11-25 14:43:27  来源:  作者: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见一个好地方,一个让人回味无穷的地方—上海迪士尼乐园。(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正如其名,迪士尼乐园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欢乐。保证玩过之后让你流连忘返不忍离去,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去感受一番吧!(叙述,过渡。)

  “飞越地平线”,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大又光滑的半圆型屏幕。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乘坐的“飞船”缓缓上升,首先看到的是风景如画的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勃朗峰,接着是一片湛蓝无比的大海,飞过白雪皑皑的冰川一只巨大的鲸鱼跃出水面,直奔我们而来,吓得我大叫一声。(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们从造型奇特的悉尼歌剧院上空飞过,来到充满童话色彩的黑天鹅城堡,飞过城堡就是一望无际的非州大草原,又来到横亘在崇山峻岭之间的万里长城,突然一个加速,我看到了荒无人烟的撒哈拉沙漠,鬼斧神工的埃及金字塔,(随后)来到了美艳绝伦的泰姬陵,撼人心魄的美国死亡大峡谷,气势磅礴的阿根廷伊瓜苏大瀑布。整个过程让人身临其境,惊险刺激。(我们同)加勒比海盗和海盗船长杰克同行,一同寻找海底的宝藏。 (本文文笔细腻,小作者擅于用词,将要说明的事物写的形象、具体、生动,值得大家借鉴!)    

迪士尼乐园还有好多我没有介绍的游乐项目,每一个都精彩刺激让人不虚此行,你们觉得我推荐的地方怎么样啊?(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