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那一刻我后悔了

时间:2022-05-11 18:35:49  来源:  作者:陈梦奇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八岁的时候,那时候我放暑假,妈妈给我找了一个英语课后班。(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望你牢记开篇要带入题目直接点题,否则是写作文大忌。)

第一次去上课时,那些同学手里都有吃的,我很奇怪(好奇),我(心)想:应该是他们自己从家里带来的吧!然后我就没多想,(此处废话删去。)后来才知道,在这个英语学校里也有一个卖吃的和卖笔本(文具用品)的商店,那些同学的吃的都是从那里买的。(叙述,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转眼间,我已经在这所英语学校上了两个多月了,每天我只要一去上英语课,就能看见同学们拿着自己刚买的新笔和吃的,(因为当时)我的(零花钱较少,每每看到这一幕)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事情的开始,下文要另起一段。)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偷偷的从家里拿了十块钱,到了英语班(里的超市),用这十块钱买了十支笔,到了班上我又送给同学好几只,(此时的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我做什么事都是提心吊胆的,心里总是忐忑不安,(回家的路上,)总觉得一个人正在跟着我,用她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好像正在对我说这什么,我吓得心怦怦直跳。(事情的过程。)
        到了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了,好像(心想:会不会是)天上神仙知道我犯了错,正在(想要)惩罚我。那一刻,我后悔了我不应该拿爸爸、妈妈(辛苦)挣的钱乱花。(事情的结束。)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偷偷的拿过钱,要买什么都是提前跟爸爸妈妈说,这件(令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在我的心里成了一个永远的秘密(不想提起的“秘密”,它永远教会我偷窃是一种可耻,诚信才是最美的品德!)。(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