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未来的教室名师作文指导

时间:2022-05-06 21:21:24  来源:  作者: 王忆同
 
                                                               
      我想大家都(渴望拥)有自己未来的世界,我的未来世界是想有一个神奇的教室 。(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此段补入“神奇教室”简单环境描写,过渡,为下文做铺垫,注意用词和修辞。)
      这个教室像一个3D电影一样逼真,每天上学不用背书包,只拿一个智能手机(此处简要补入手机里的特殊功能以及其他先进技术,下文另起一段。)

这个教室没有黑板,有人得想(会问:)“没有黑板(怎么办?),不背书包到那儿怎么学习呢 ? ”(当然不用担心,)每天上数学(各种科目)课的时候,把数学(这个科目的软件打开,大屏幕上有数学(需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名师讲解,很有趣(既有趣又能快速的学会知识)。在上课的时候是不是用笔、本和书呢?不用担心,智能手机里都有,老师留作业这(也)不用笔写了,用智能手机一写就完事儿了 。老师批完了会给你一个密码,例如 :1567891 你一看就会知道你错了在哪里,还会有类似的例题 ,(很是方便。)(想象力丰富,注意文章要详略得当!)
      这样孩子们的学习会很有趣不会枯燥,这就是我未来的教室 。(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