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多功能手表名师作文指导

时间:2022-05-06 21:21:05  来源:  作者:李泉潮

     你知道未来的手表是什么样子的吗?你知道未来的手表是怎样一瞬间报警的吗?你知道未来的手表是怎样一按按钮就弹出激光钢丝的吗?就让你们走进我的奇思妙想来看一看吧!(悬念式开头,吸引读者,引出下文,很好!)
     这个(种)手表叫“多功能手表”,表盘上会镶满钻石,表盘是圆形的,表链是能伸缩的,而且这块手表(历经)百年都不会差一秒。(简单描写,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这个多功能手表,还有几个奇异之处。它会安装一个(保护)个人安全信息的芯片,要是有老人(佩戴,如果突发意外)病倒了,我们一按按钮就会(手表就会)自动拨打120,救护车就会赶到,然后送病人去医院。如果在路上遇到坏人,一按按钮就会自动拨打110,然后还会弹出激光钢丝,和坏人决斗(将坏人控制住,等待警察的到来)。(所以在未来,)这个多功能手表是我们出门必戴的东西。(想象力丰富,注意文章要详略得当。)
      这就是我奇思妙想的“多功能手表”,这个手表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难道你不想拥有这样一块“多功能手表”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