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多姿多彩的活动1

时间:2021-07-07 22:41:27  来源:  作者: 魏琪
         

有的人喜欢愉快的秋游去领略大自然的风景;有的人喜欢(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但我最喜欢多彩(热闹非凡)的运动会! (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望你今后作文注意用词!)        

运动场边许多气球高挂在天空上,主席台上校领导聚精会神的看着激烈的比赛:(注意冒号的用法。)跳远、跳高、跳绳、拔河……,比赛场面一个比一个精彩。(建议改为:环境描写,抓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为宜,明白?)

运动员们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面好不壮观!这时候忽然同学们欢呼起来,原来最精彩的百米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说了一声“预备——跑!”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个个如脱了缰的野马,驰骋在赛道上,他们的眼神坚定,勇敢无畏,这样的眼神里,仿佛包含了必胜的信念,他们的脸上充满(流下)了汗珠……(注意省略号的用法。)这时,只见我们班的李笑彤手里捧着花束,脸上充满了兴奋与激情,(不停地)欢呼着“加油,加油!”(注意叹号的感情色彩的运用。)似乎全身的力量都用在呐喊与尖叫中,运动员们听到这震撼人心的鼓舞声,疲惫的脚步再次充满了力量,奔跑的速度如呼啸的北风,又如划过的流星,争先恐后的跑到了终点!(修辞很好,值得借鉴!)每个运动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公公快要下班了,我们运动会也圆满落幕了,这次运动会精彩纷呈,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运动员们用无尽的汗水与泪水成就了运动场上成功,我们也应该用这种不怕辛劳,勇往之前的精神,为自己的人生奋斗出一片天地!(自然+蕴含哲理结尾,升华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