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漫画家人

时间:2021-07-06 22:25:00  来源:  作者:范绍涵

我的家人就像是漫画里可爱的小动物。(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可爱的小兔子就是我呦! 我是一只乖巧的小兔子,我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乖乖兔”,别看我一天爱说爱笑爱玩活力四射的,可是我在家可听爸爸妈妈的话了,爸爸妈妈说啥我都听,因为他们说的都是对的,因此我就有了这个“乖乖兔”的外号了。(注意引号的用法。)
   爸爸可是家里的出了名的“糊涂虫”。(同样要注意引号的用法。)有一次,妈妈让爸爸去市场买点菜,谁知道爸爸手机却无缘无故的没了,怎么找也找不到了,那时我从厕所出来了说“爸爸手机在这呢!”原来爸爸早上去厕所玩游戏然后放在厕所里了。哎,好糊涂的爸爸,真不愧是“糊涂虫”。(选材最好要积极向上为宜,不要写负面材料,明白?)
     至于我妈妈,你们可定(肯定)不知道她是漫画里的哪个小动物了吧?呵呵,我来告诉你们吧!我妈妈可是一只很严厉的“母老虎”呦。(注意引号的用法。)因为她总是对我爷俩很凶的,有时候好像咬人的感觉。(语言描写不美,删去,同样要选积极向上的素材,切记!)

这就是我的漫画家人,你们觉得怎么样?(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和多看精品作文选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