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二十年后的家乡

时间:2021-05-07 21:21:08  来源:  作者:岳俊博

时间匆匆而过,20年过去了,不知道我的故乡(现在)到底变成什么样子了?(设问开头,吸引读者,引出下文。)
    一天,我趁着放假回到了久别的家乡。我坐着飞机看见天空是那么的波澜壮阔(辽阔无比);云朵是那么的洁白(无瑕);往地面看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一片花海。(环境描写,过渡,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   

到了机场,我发现花香扑鼻而来。这时我看见一个人骑着一头猎豹向我扑来,我被吓了一跳。骑在猎豹上的人说:“别害怕,他们(它们)是新型节能汽车,不会伤害你的。"随后我便回到了家,原本的平房变成了一座座金碧辉煌的高楼大厦。植物种在了大厦的顶端,形成了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本来凹凸不平的石头路变成了光滑的板油路。河水清澈无比,蝴蝶漫天飞舞,我走到了家打开房门,只听见里面说了一声:“您好,欢迎您!”我发现原来是我从单位寄来的机器人——大白,我非常开心。(环境描写再细致些为宜,才能突出家乡的巨变啊!)
    (只)见眼前的场景就像进入了童话世界的模样,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希望家乡未来的变化一定会更加美好!(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