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猫和老鼠

时间:2021-05-07 21:18:27  来源:  作者:清水鱼儿

    从前,有一对十分要好的朋友。寒冷的冬天来了,大雪纷飞像(鹅毛在天空中飞舞),冻得猫和老鼠(在)寒风刺骨中瑟瑟发抖……(娓娓道来式开头,增强文章的故事性,吸引读者,引出下文,很好!)
       猫从大象那里得到了一桶油,一天猫出去找粮食,老鼠就不去还装病,猫把油给了老鼠吃一点。(简单叙述,过渡。)
        老鼠偷偷把油放在小兔家门口,他就偷吃,猫问老鼠油呢?老鼠带猫去看,原来在小兔家啊!猫把小兔骂了一顿,
       猫有点不相信小兔总是偷油,就去老鼠家看,它看到整个屋子全是油,这回猫总算知道是老鼠偷的了,从此以后它们俩就不是好朋友了。(写文章不能总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望你补入必要的六大描写,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切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