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美丽的长白山

时间:2021-05-04 22:51:21  来源:  作者:汪禹辰


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风景区火山锥体的顶部,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也是我国最深的湖泊。(简单背景式开头,引出下文。)

长白山是一座修眠的火山,火山口积水成湖,夏季池水比天还要蓝,冬冻冰面像雪一样白,池水像镜子一样明净。(简单叙述,过渡。)

山上和山下的温度相差在10℃左右,在山脚下要租用棉服遇寒,车在盘山路上行驶会让人头晕目炫,离山口越近云彩会越低,好像用手就会触碰到似的,到达山上空气非常稀薄会使人有种想吐的感觉,夏天去长白山天池不但可以很凉爽,还能看见美丽的景色。(天池美景,描写再细致些为宜。牢记:描写景物时,要观察有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这样描写事物才会细致生动。)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推荐给你的地方怎么样?(反问结尾。望你经常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有所借鉴和思悟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