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我的心爱之物

时间:2021-05-04 22:50:28  来源:  作者:丛浚然

    在我的书柜上有许许多多的书,不过在最上面有我过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只要我一台头就会情不自禁的看到那双我最心爱的旱冰鞋。(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我的旱冰鞋是蓝色的,旱冰鞋的侧面有一些白色的条纹,四个轮子外加一个刹车,滑动起来的时候四个轮子还可以发出五颜六色的光,漂亮极了。(外形描写,过渡,很好!)

因为家里的空间比较小,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去体育场,我高兴极了。体育场里面的人还不少,有跳绳的,跑步的,打球的,还有一些阿姨在跳舞。不过最耀眼(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些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滑旱冰。(事情的开始,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先是试了几下我有点害怕站不起来,于是妈妈就牵着我的手走了起来,没走多远我就说:“妈妈你可以撒手了!”我大胆的滑了起来,可是没滑多远就摔倒了,这时妈妈过来鼓励我说:“凡事都有第一次,小男子汉就要勇敢一些!”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又站了起来继续滑,不知道我摔了多少次手都破皮了,心想要放弃,可是我又看见妈妈在那边为我加油打气,“我的儿子是最棒的!”她大声喊着,再看看那些比我小的小朋友都没有放弃呢!我又站了起来。(事情的过程,下文还要另起一段。)

看着那些大哥哥们的动作,怎样甩胳膊和脚,我慢慢的学着他们的样子滑了起来,虽然很慢但是很稳,就这样我一点一点的学会了,开心的不得了,现在都可以和那些哥哥们比赛了!(事情的结束,叙事完整,值得借鉴!)

    旱冰鞋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朋友们请你也和我分想(分享)一下你的心爱之物吧!(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