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真是一个好地方

时间:2021-05-04 22:51:59  来源:  作者:徐邦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地跟叔叔们一起去了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县的亚特兰斯水上乐园。(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一进水上乐园,我就被那里的景色迷住了。(补入必要的环境描写,注意运用词汇和修辞,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为下文做好铺垫。)

我们兴奋无比,换上泳装就直奔水上滑梯。我走上台阶,哇,这里的滑梯真是各式各样呀!有坡形、波浪形,环形滑梯,我选了“波浪”滑梯。在等待排队的时候,我看到前面一个穿黄红相间泳装的小男孩既高兴又有些害怕的坐上了滑梯,随着管理员将杆子一抬,说道:“走!”几个小朋友全都滑下了滑梯,像一条条顺流而下的小海豚一跃而下。(比喻形象生动,值得借鉴。)底下是一条长长的,蓄满水的甬道。“哗——”(注意破折号的用法。)他们在甬道上激起了一排排的浪花,他们站起身子,走出了长长的甬道,现在轮到我来滑了。

    我坐在滑梯上,后面的水流“哗哗……”(注意省略号的用法。)地冲洗着我的身体。只听一声“走”!我一推扶手,“吱溜——”就滑了下去。只听得风声在耳边吹过。很快,我就滑到了底下那条甬道。“哗——”的一声,激起了一排奔涌而去的浪花。我站起身来,感到兴奋无比!

    (“激流勇进”的游戏和玩水上滑梯内容近似,所以只写一个内容即可,把前面的环境描写写好,本篇文章无论从字数还是内容上都是一篇好作文,所以写好作文布局谋篇很重要!)           

    这就是我要推荐的地方—亚特兰斯水上乐园。(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