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手机

时间:2021-05-07 21:19:44  来源:  作者:包振宇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为了和很远的人更方便的通话,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上手机。(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1902年一个叫做“内林·斯塔布菲尔德”的美国人在肯塔基州默里的乡下住宅内制成了地第一个无线电话装。(简单背景介绍,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1973年,美国著名的摩托罗拉公司工程技术员“马丁·库帕”发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机,“马丁·库帕”从些(此)也被称为现代“手机之父”。随后人们需求也越来越高了,手机也在一点点的进步,到了现在我们用的智能手机。(举事例的说明方法,典型,有代表性,值得借鉴!)
    图灵是英园的著名的数学和逻辑学家,被称为“计算机科学之父”、“人工智能之父”,因为图灵误食了沾有氰化物的苹果自杀了,历史完全有理由永远记住图灵的名字,是因为他为开辟信息时代的计算技术,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去世约20年后,图灵的粉丝乔布斯,把公司起为“苹果”,(注意引号的用法。)并且以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作为标志。(说明文不能只是一味地讲故事,还要注意:列数字、摹状貌、打比方、分类别、作比较的说明方法的综合运用,说明文才会更好!)
    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人发明手机,(它的前景会更加广阔!)   (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