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大连圣亚海洋公园

时间:2021-05-03 18:10:15  来源:  作者:赵文华

    我去过雄伟壮观的北京长城;也去过藏品丰富的吉林省博物馆;还去过水平如镜的西湖;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大连圣亚海洋公园。(举例+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很好!)

    暑假里,我和奶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连圣亚海洋公园。这里分为珊瑚馆,海洋馆和极地馆。(简单叙述,过渡。)

    我和奶奶先去了珊瑚馆,珊瑚馆里的人不算拥挤,这里的珊瑚姿态各异。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一簇簇跳动的火焰将海底照亮;还有的像一朵大莲花静静的开在海底……真让人心旷神怡呀!(排比修辞,运用得好,值得大家学习!)

    我们出了珊瑚馆,来到了海洋馆,这里人山人海,我和奶奶先来到了水母馆,那里的水母色彩缤纷,后来才知道是水母馆内彩灯映出了它们的颜色。一个个小水母像一把把小伞,十分可爱。

    出了水母馆,我们又来到了鲨鱼馆,每一条鲨鱼都威风凛凛的,好像一艘小型潜水艇。它们十分的大,怪不得叫海底霸主呢!

    之后,我和奶奶又来到了海底隧道,我们站在输送带上,看到了各式各样的鱼,有小丑鱼、比目鱼和电鳗等等。它们的体型也各不相同,有的像长长的剑;有的扁扁的像方形的书。有的身体很大,有的身体很小,小的像指甲盖儿似的。还有的身体上长满了刺,十分可爱。(修辞独到,值得借鉴!)鱼的颜色也十分的多,有黑白相间的,黑的,黄的,红的……五颜六色的十分美丽。我不仅想赞美一句;“海底世界真美丽呀”!

    最后,我们来到了极地馆。我们先看到憨态可掬的企鹅,别看企鹅走起路来笨手笨脚的,可是它却是游泳健将呢!在水里就像一艘小船。我们又去看了北极熊,它的伪装技术十分好,它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就像一大片雪似的有趣极了。(文章详略得当,很好!)

    这就是大连的圣亚海洋公园,我为你推荐的好地方,如果你去了那里一定会大开眼界!(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