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暑假的趣事

时间:2021-05-03 00:04:45  来源:  作者:


    星期天的早晨很美丽。(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注意用词,文章才不会枯燥,切记!)

    瓦蓝的天空像无边无际的大海。高大挺拔的大树像一把绿色的太阳伞在为小朋友遮阳,羽毛艳丽的小鸟在枝繁叶茂的枝头尽情歌唱。不远处、有一座造型精致的红房子,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红色的大蛋糕。地上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牢记:描写景物时,要观察有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这样描写事物才会细致生动。)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有的跳舞,有的爬树,有的在树枝上荡秋千,有的在树枝上坐着,还有的在玩跷跷板,(请你补入必要的玩跷跷板的动作描写,文章内容就更充实了,明白?

他们玩的开心极了!(建议改为:暑假的趣事,多么令人难忘啊!)(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