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猜猜他是谁

时间:2021-04-28 21:34:41  来源:  作者:王浩宇
     他10多岁的年纪,中等身材,总是穿着一件普普通通红色的衣服,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可爱极了。(肖像式开头,刻画人物生动传神,引出下文,很好!望你描写再细致些为宜!)
    他很爱题足球。(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他在踢足球,同学们快速的把球传给了他,他看见对方有两个人上来夹击他,他一个脚踩球变向甩开了他们,对方做好防手,于是他故意向左把对方隐到(引到)右边。后来,他飞快的带球向右跑,(临近球门,凌空一脚劲射)把球踢到了球门里,他高兴极了。(动作描写,细致入微,值得借鉴!)
      这就是我班的同学,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喜爱踢球的XXX。(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