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暑假趣事

时间:2021-04-27 20:18:43  来源:  作者:
暑假趣事
           李琬竹

阳光明媚的下午,孩子们怀着兴致勃勃的心情来到景色宜人的公园玩。(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注意用词,文章才不会枯燥,切记!)
    天渐渐的变成桔黄色,草地中央有一座造型精致的凉亭。花园里的小花真是五彩缤纷,芬芳馥郁啊!(描写景物时,请你今后注意:用词要准。)游乐园里的人真多啊!有的像小猴子那样灵敏地爬上了树,有的在高高兴兴地玩着跷跷板,还有的小朋友在树下你追我赶开心无比地玩着游戏。(场景式开头,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值得借鉴。)
    有一个十来岁,体态轻盈,穿着一件红白相间衣服的小女孩,头发短短的,一对柳叶弯眉,乌黑有神的大眼睛,鼻梁高挺,朱唇皓齿,正在兴致勃勃地玩着跷跷板。(肖像描写,刻画人物细致入微,值得借鉴。)     

跷跷板是这么玩的:一个压下去,另一个就翘起来。他们玩的兴高采烈。(后面的语言全是废话,删去,望你认真体会!接下来,请你补入必要的玩跷跷板的动作描写,文章内容就更充实了,明白?)         

 公园真是一个热闹的地方,暑假的趣事多么令人难忘啊!(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