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走马灯一般的数学老师

时间:2022-05-06 21:16:35  来源:  作者:滚佳妮

       这个学期一开学,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就像走马灯一般的轮换不停,他们仿佛一颗颗流星雨飘过我们教室的门口,只要一眨眼就飘到别的教室去了。刚开始,是吴老师来给我们上了半天的数学课。第二天,她到五年级和六年级去教英语。
       接着,是张老师来教我们班数学,我还以为张老师会一直教我们,直到这个学期结束。可是,让我们万万想不到:张老师只是教完我们第一单元,她竟然又被调换到六年级教数学去了。
       后来,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又换成了陈老师。然而,陈老师当时还有事请假迟迟没有到校。就这样,我们班连续一个月左右没有数学老师。不用说,我们是多么盼望着陈老师尽快到来啊!
       盼呀,盼呀,盼呀!三周前的星期四那天,当第二趟校车走了之后,陈老师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说实话,见到陈老师到来,我们真想雀跃欢呼哟!
       一开始,我们都很害怕陈老师,以为他会因为要赶课而把所学的内容讲得很快。没想到,当他给我们上了一节课后,我们也就不害怕了。其实,陈老师讲课,初始阶段是讲得很慢的,只是到了后来就渐渐变得越来越快了。
       记得,陈老师第一天给我们讲同步练习的时候,他总爱讲到那些我们还没有学会的知识。我估计,那或许是五、六年级的学习内容。
       陈老师从来不用上课时间来测试和讲试卷,他常常每天早上八点钟就到教室来给我们讲课,中午的休息时间就是我们班数学的测试时间。他还说,要是有谁考试成绩不到八十五分,就算不及格。
       朋友,这就是教我们班的严格而奇怪的数学老师,你觉得怎么样?指导老师:龙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