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我的体育老师

时间:2021-12-28 15:30:24  来源:  作者:王新策


今年,我们班刚刚转来一位年轻帅气的体育老师。(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他的年龄就在30岁左右,一双大大的眼睛,眉毛像个八字眉,头型是飞机头,个子不高也不矮,我们的体育老师总是穿着一身黄色的运动服,脚上穿着一双白白的运动鞋,体育老师给我们每次上课时都要拿着一个白色的小口哨。(肖像描写,过渡,给读者印像深刻,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

一次,                     我们正在操场上跑步。跑着跑着,有一位小女孩说她非常冷,体育老师不顾自己冷不冷舍去(脱去)衣服给了我们班这位小女孩穿上。从这一点我看出来,体育老师是这么(多么)善良。(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们体育老师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诚实吧!有一次体育老师在校里捡到了100元钱,我们班有一个小女生把钱弄丢了,是准备交学费的钱,体育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就把钱还给了小女生。(写文章不能总是一味的平铺直叙,还要注意六大描写的综合运用,文章才会写的更好,望你今后苦练,作文才会进步更快!)

这就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你们喜欢他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