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时间:2021-12-28 15:30:05  来源:  作者:宋子瑞
  
                                                                                         
      学习了一天我很累了,回家写完作业后,我拿出一本《西游记》,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书里腾云驾雾,脚踏七彩祥云的孙悟空吸引了我,看着看着我睡着了。(娓娓道来开头,增强文章故事性,吸引读者,很棒!)  
      梦里我踏着七彩祥云来到了花果山,孙悟空热情地带我游览了花果山,(还)给我吃了鲜嫩多汁的大桃子,又带我来到了水帘洞,洞里凉快极了!(叙述,过渡,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齐天大圣的宝座真是气派,这时一个猴卫兵气喘吁吁地跑来说:“大王,妖怪来了!”于是我们跑了出来,只见花果山被妖怪包围了,孙悟空拿出了它的金箍棒,把它变得长长的和妖怪们打了起来,妖怪们变成了小虫子说:“看你怎么打我们。”孙悟空竟然变成了一只大公鸡,吃了好几只妖怪虫子,妖怪见势不妙,变成狐狸反追过来,孙悟空灵机一动,又变成老虎追了回去,把狐狸一口一个吞了下去,妖怪们吓得变成了小鸟飞上天空,孙悟空又变成了直冲云霄的大老鹰,抓掉(抓住)了好几只妖怪小鸟,剩下的妖怪又跳到海里变成了小鱼在水中快速的游,孙悟空紧随其后变成了大鲨鱼一口把妖怪小鱼全部都吞到肚中,得胜而归的孙悟空被众猴们欢呼着举得高高的,我也在一旁拍手叫好。(文笔细腻,生动有趣,很棒!如果再适当补入你帮助孙悟空用高科技做了什么,就更能够突出文章主题,明白?建议你有空时,可在网上看一个动画片《丁丁战猴王》,你会有所借鉴的!)
      “叮铃铃……”我醒了,原来和孙悟空过的这一天是个梦啊!孙悟空通过变身把妖怪全都打败了,如果我也能像孙悟空有七十二变该有多好!(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注意运用六大描写,文章会更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