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我的漫画老师

时间:2022-01-18 18:23:29  来源:  作者: 邵英航
                         
       我的语文老师笑起来(有)春风般的温暖,语文老师(他)很有才华,上课幽默风趣,对我们要求严格,我们都很喜欢他。(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语文老师细高挑身材,长发披肩,眉如新月,双眸含情,鼻梁高挺,朱唇皓齿,整个人看上去端庄秀气!(肖像描写,过渡。)
          说她幽默吧,的确是呀!(中心句,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值得借鉴!)今天我们刚打扫完卫生,老师说:“我们默写《将进酒》怎么样?”“小意思,没问题!”“这么自信?诗这么长,小心错了要拿大礼包哟!”吴玉峰跟着喊:“谁错了,老师您就奖励他皮开肉绽!”“这个建议也不错呀,看谁能得到这个‘大礼包’?”(语言描写,符合人物身份,很好!)我们立刻低头奋笔疾书起来,都想看看谁能获得这个大礼包。(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大家互批完毕,“全对的同学请举手!”顿时小手如林。“耶!”“手放下,错的请举手。”吴玉峰意外中招,我们哄堂大笑。“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上了!“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吧!”“既然你强烈要求,就奖励你抄课文两遍。”(文章语言幽默是亮点,值得大家学习!)
         说她严厉吧,的确是呀!(中心句,同上。)我们校长要求每个班必须有一个特色活动,我们语文老师会太极扇,于是她就让我们也练太极扇。太极扇可不好练,动作必须把扇子放到右耳旁,可是这个动作我就是练不好,老师让我们回家,(一直)练到了比赛的前一天,我们班的同学们开始了挨个过关。如果哪个同学不会就站到讲台上,等会的同学来教,教完了再继续考。(下文还要另起一段。)

前几个同学没有几个过关的,轮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台,还没有过瘾呢就练完了,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补入必要的动作描写,文章内容才会生动有趣!)真是严师出高徒呀!(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的语言描写,还要有其他描写的综合运用,文章才会更好!)
         老师的幽默风趣让我们的语文课堂充满了笑声,让我们对语文充满了学习兴趣,老师对我们的严厉让我们能够认真的对待学习和练习,让我们的成绩越来越优秀!(抒情结尾,升华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