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和老师是好友

时间:2021-07-01 21:56:52  来源:  作者:四年级 滚昌荣

       因为想多学到一点知识,所以我在QQ里加了班主任龙老师为好友。
       龙老师是教我们班语文课的,我成了老师的好友后,在学好语文上可能就更有把握了。不是么?白天我们在学校读书,可以当面问老师解决难题,晚上在家复习功课,我也可以随时与老师取得联系。龙老师的笔名和网名都叫“门箫”,每当打开QQ时,只要看到他的头像在晚间一闪一闪的,我的内心也会一闪一闪地颤动起来。
       记得,在我加老师为好友的那天晚上,我首先对他说:“老师,您好!”仅仅几秒钟之后,老师就问我:“你好!请问你是哪位?”不用说,我肯定立即对老师说实话了:“我是滚昌荣。”
       “知道了,昌荣,你必须努力学习呀!”老师的回话,始终关注着我的学习。
       “龙老师,我会好好学习的,请您放心吧!”虽然我的心先前一直都在怦怦跳,可是,这样向老师保证后也就稍微平静下来了。
       以前,我做梦都想有个自己的QQ空间。我知道,在网络平台上,可以和最好的朋友覃浩全说说心里话,可以把自己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情记录下来。如果某一天自己陷入了困境,还可以在那里向熟悉的或陌生的人请求炮火支援。
       前阵子,哥哥告诉我:“阿弟,你要是在这个学期里期考的时候,语文、英语和数学都考得八十分以上,我就一定给你买一块漂亮的电话手表。”哎哟,哥哥的这句话,是激励,也是鞭策。为了得到这块多功能电话手表,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对得住所有的辛勤付出的老师。我下定决心:拼了!真的该拼了!不撞南墙不回头!     辅导老师:龙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