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我的老师

时间:2021-06-08 16:43:30  来源:  作者:司振寰

       我喜欢幽默有趣的数学老师,也喜欢活泼可爱的英语老师,但我最喜欢每天从早到晚陪着我们的班主任-陆老师!(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很好!)

陆老师看上去30多岁的年纪,身材匀称,总是穿着一件干干净净的白衬衫,清瘦秀丽的脸庞,总是笑眯眯的看着我们。(肖像描写,过渡,给读者印象深刻,很好!)
        陆老师总是每天早早的来到教室,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在课堂上提问我们问题,我们遇到不会的问题老师都会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如果我们做错事了,她也会严肃地批评我们,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她。(举例恰当,很好!)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一个总是为我们着想,认真又负责的好老师!(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