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假如我变成神笔马良

时间:2022-12-21 17:22:47  来源:  作者:孙焕然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在家里写着老师留的作文,五分十分钟过去了,我写完了,便上床休息。(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这是什么地方?这不是2020年1月24日吗?我是谁?为什么我有一支用石头做的笔?我用笔画了个(憨态可掬的)老母猪,老母猪活了,吓我一跳,这好像是神笔马良。(设问,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走到外面花(画)了一个飞毯,坐在飞毯上去北京看看故宫,在这时我看到了新闻,正在播放武汉有新的病情,我到了武汉。我帮人们画了个(多功能防疫)火车站,帮他们画了个(容纳患者众多的)雷神山医院。我又画了好多的口罩给他们,几个月过去了,武汉的病毒还没有好转(彻底清零),我又来到武汉,来寻找一下病毒的根源。(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在一个附近的工厂里面发现了病毒大魔王,我悄悄的走到工厂里面,看到了病毒大魔王。大魔王正在用飞机来传递病毒,看到这里我是忍不下去了,我画了一个激光枪一下就把飞机打坏了,大魔王在激光枪冷却中死掉了。我带着所有的护士和医生坐着飞毯,我又画了好多针管和(抗新冠病毒的疫苗,为健康的人们注射…… )      

 “叮铃……"(注意破折号的用法。)我从梦中醒来,这时我想:只要我们努力团结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感召结尾,扣题有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