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小狗的故事

时间:2022-01-14 09:46:01  来源:  作者:王浩宇


       小狗身上是黑色的,两只小耳朵竖起来,眼睛水汪汪的,鼻子很小,鼻子也很扁,可爱极了。(外形描写开头,望你牢记:抓住整体+局部+典型特征,注意用词,将要说明的事物写的形象、具体、生动为宜!望你今后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有所借鉴!)
    它经常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它跑步的速度非常快,每次我带它下楼玩的时候,我都陪他它玩跑步,看谁跑得快?我拼命的跑着,小狗也拼命的跑着,我们玩的很开心。(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运用六大描写,将文章写的生动有趣!)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