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可爱的小白兔

时间:2022-01-14 09:45:26  来源:  作者:王敬然


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绒毛,摸起来软软的。耳朵又细又长,直直地竖着。眼睛像两颗火红火红的宝石。最有意思的就是它那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不停地咀嚼着,尾巴短短的,十分可爱。(外形描写开头,给读者印象深刻,很好!)

小白兔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和青菜。(简单叙述,过渡。)

当我拿着新鲜的胡萝卜靠近它时,它兴奋地一蹦一跳地跑过来,蹲在我的脚下,红宝石似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点喂我吃吧!”看到小白兔着急的样子,十分有趣。我赶快把胡萝卜喂给它,它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我抚摸着它的头,小声说:“小白兔,你慢点吃,不要着急!”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抬起头来,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会更生动有趣!)

(这)真是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白兔!(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