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童年趣事

时间:2022-01-14 09:45:08  来源:  作者:霍宇航
 
                                             
       我的童年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每当想起童年的(趣事)事,我都忍不住开怀大笑。(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牢记能用词处处用词,还要注意开篇带入题目,直接点题!)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爸爸高兴喝多了,回到家发生一件有趣的事。(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铺垫。)
      爸爸躺在沙发上对我说:“我渴了,儿子给爸爸倒一杯水。”(语言描写,符合人物特征)我心里想:让你我回答(每次都)喝这么多酒,看我怎么捉弄你。(事情的开始,建议补入爸爸喝多了回家的动作描写+神态描写,文章会更加生动有趣,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到厨房偷偷的给爸爸倒了一杯白醋,小心翼翼地端给爸爸对他说:“快点喝吧!”爸爸喝了一大口,瞬间精神起来,瞪着眼睛问我:“这是什么?!”(注意标点符号的运用)我回答:“这是白开水呀!”爸爸的脸色非常难看,他把剩下的喝完了,然后呼呼大睡,我看见爸爸搞笑的模样,真是太可爱了。(望你在写作上不要一味的平铺直叙,多运用六大描写,写出爸爸醉酒时被你捉弄搞笑的神态描写和细节描写,作文会更加充实有趣!)
        我的童年趣事充满无限的欢乐!(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