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我的妹妹

时间:2022-01-14 09:44:32  来源:  作者:于梦馨
                                                                           
       夜幕降临,我和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咚咚咚……”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妈妈起身问道:“是谁呀?”
“舅母,我是果果,我来找瑶瑶(你叫这个名字吗?)玩,快开门呀!”听到这句话,我脸色顿时“晴转多云”,心想:都这么晚了,在家不好好待着,跑我家来干什么?(场景式开头,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引出下文,很好!)
    妈妈开了门,对果果那是又抱又笑,像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一般。果果把头转向我,我只好勉强的在自己脸上“挤”出一丝笑容。(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这时,姑姑又拿出一个有小熊的音乐盒,这就是上次果果来我家打碎的“花花姑娘”的赔偿品。结果,我一看价格,“二十三元”!我心想:果果打碎的“花花姑娘”要四十几元呢!只赔我二十几元的音乐盒,这不是等价赔偿呀,我不是亏大了嘛!(事情的开始。)
    正在我生闷气的时候,突然听见一声恐龙的叫声。我低头一看,果果拿着一个霸王龙的玩具在玩,再一看价格——“四十三元”,我顿时火冒三丈。可是,不会看脸色的老妈竟然让我带果果去玩我的心爱之物——芭比娃娃,我只好压着火带她去玩。我一打开玩具箱,她就看中了一双芭比的高跟鞋,然后爱不释手。(事情的过程,下文还要另起一段。)

于是,我便心生一计,给她戴上了一个面具,让她去给妈妈看。我赶紧把其他的东西收起来。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她偏不回去。最后姑姑说拿上那个高跟鞋走,可果果还要一双,我便发起脾气来,果果只好起身离去。(事情的结束。)
   我想说,我很讨厌我的妹妹果果,有她的日子简直是“暗无天日”。可是,我还是喜欢她,只因为,她是我的妹妹。(文章要写正能量,突出表现妹妹的活泼可爱才行,望你认真选材,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才行,文章才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