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时间:2021-12-29 17:32:40  来源:  作者:张浩骞

今天我和孙悟空在路边走着,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设问开头,吸引读者,引出下文,很好!)
    今天我在安安静静,鸦雀无声的小树林里走。突然,传来一阵阵大大小小的笑声,我想:“那么(这么)早,会是什么人呢?(设问,过渡。)
    我朝声音的来源走去。那是一个小花坛,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小花。在小花坛旁边,还有一块大石,石头上还有一个人,因为太远,我没看清是谁?石头周围还陪着一堆小孩,走近一看,我才知道石头上(坐着)的人是孙悟空,我非常惊讶!因为孙悟空是书上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孙悟空见有人来就说:“现在我要找个人可以跟我玩一天。”孙悟空看了一圈说:“刚来的那一个,我选你。
    我这才回过神,我开心的不亦乐乎,其他人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们去玩了很多好玩儿的,其中射击,孙悟空一箭双雕。(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的平铺直叙,还要注意六大描写的运用,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再有就是本文选材有些一般,望你今后多在观察生活和选材上苦下功夫为宜。)
    剩下短暂的一点时间,我和孙悟空聊了聊。这时我醒来了,原来我是在做梦啊,真希望这个梦是真的。(自然结尾,文笔干净利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