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我的心爱之物

时间:2021-12-28 15:30:45  来源:  作者:化浚琦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 。是你最爱的(造型精致的)小熊?是你亲手制造的(图案精美的)陶罐 ?还是你养了三年的(活泼可爱的)绿毛龟?但是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一张)我(兴致勃勃)骑骆驼的照片。(设问+举例+开门见山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
     照片中我的年龄才九岁,身穿着一件白色上衣 ,一个小平头, 浓眉大眼 ,小巧的鼻子 ,红润的小嘴。(简单肖像描写,过渡。)

记得当时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一起去体育场玩足球。我说:“姐姐, 你看那里的人在干什么呢?” 姐姐说:“那是人家从沙漠里带过来的 骆驼。”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说:“那是人在和骆驼合影呢!” 我求着他们三个人一直说我也要去看看大骆驼,他们最终被我说动了。
    于是我们就去看大骆驼了 ,姐姐就用语言刺激我“你敢和大骆驼一起合照吗 ?”(注意引号的用法。)我说 :“当然敢了。” 这才有了我和大骆驼的合影 。(补入你勇敢骑骆驼必要的动作描写为宜,这样文章才会生动有趣!)

(还要补入一个卒章显志或抒情结尾,升华主题为宜!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描写技巧的练习,作文会进步更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