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记一次游戏

时间:2021-05-10 22:59:16  来源:  作者:程研
                              
      每当(我)看到那个可爱的小洋娃娃时,便想起小学时我与闺蜜两人的一场有趣的游戏比赛。(回忆式开头,引出下文。)
      在学校的操场上,铺着红色和绿色的地毯,最外侧是红色的地毯,那便是跑道,内侧是绿色的地毯,有足球的球门,是个名副其实的足球场地,操场的后侧是个小树林,有婀娜多姿的柳树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笔直的松树,像一个个坚守岗位的士兵。高大挺拔的杨树,像一个个睛天住,(擎天柱)这便是我喜欢(我们喜欢做游戏)的操场。(环境描写,过渡,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
      我和闺蜜来到了操场,另外几组成员也都到达了操场。我们用带子将两个人的脚系在一起。我紧张的手心里直冒汗,闺蜜握了握我的手(不断)安慰我“放松,我们一定能赢!”我对闺蜜用力的点了点头,然后等待比赛的开始。(事情的开始,下文要另起一段。)

只见裁判举起旗子,我们用狼一样的眼神(用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着裁判。说时迟那时快,旗子一放下,我们就像野马一样窜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喊着口令:“一二、一二,一二……”我们跑的很快,但其他组跑的更快,我有点着急了,一直在想着对策,汗珠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事情的过程,下文还要另起一段。)

突然,我想到一个奇妙的办法,我和闺蜜一起喊口号,这样我们就有了团结。今天我们也算是真正体验一次了,我们配合的很好取得了第一名。(比赛的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为宜!)
      团结是一道光,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途;团结是一阵风,吹散了我们艰难的苦恼;团结是一首歌,唱出了我们成功的喜悦。(抒情,升华文章主题,很棒!)
    这场趣味无穷的游戏比赛令我难忘!(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