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爸爸的计划

时间:2021-05-10 22:54:37  来源:  作者:丛兆洋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厂里的计划。(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在家里,他也给我们定了计划!妈妈有学习电子技术的计划,外婆有学习烹调的计划,我有(作息)计划,复习功课计划,他自己有读书计划,读报计划做家务计划……   (举例,过渡。)                        
        爸爸,执行计划一丝不苟。如他在家务里的规定,每天定时开关窗户,哪怕外边打雷下雨,雨水打湿了窗帘,打湿了写字台上的模拟计划,他也是先关气窗后关门窗;又如按照他的计划,全家人九点休息,钟敲几下爸爸便大声宣布:“今天各项计划顺利完成,最后一项计划开始——睡觉!”                             
         在爸爸的计划之下,我能有自己的计划吗?
        晚上爸爸的钥匙响过一连串的“交响乐”后,他便对我说:“你要放暑假了,我定了一个暑假计划。”   (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注意描写技巧的综合运用,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望你认真体会!)      

  望着那长长的计划,我试探的问:“爸爸,这计划中是不是加一条游泳啊?”。
        “什么?” 爸爸,防腐(仿佛)不认识我似的,瞪了我好一会儿,我定的计划看来不行了。
       计划没有变化快,爸爸会知道的!(写文章要有一个明确的主题,望你今后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有所借鉴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