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手机1

时间:2021-05-10 22:57:37  来源:  作者:

手机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它更是我们的好朋友,它像娃娃(好朋友)一样陪伴着我学习,它是我学习中的好帮手,它是妈妈工作时的好同事,也是爸爸生活中不可没有的好工具!(修辞式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很好!运用了打比方的说明方法,很棒!)
    如果没有手机,我在学习的时候就会很困难。因为手机能通过“作业帮”来搜题,这样我就能理解题的意思了,如果没有手机,出门买东西不带钱就会不方便,手机支付宝里可以付款。每当生活中我遇到不懂的事情,我就会查一下百度,都会帮我解答,我们的好朋友手机可帮助了我们很多吧!(排比举例,文章内容丰富,运用举事例的说明方法,很好!)

手机在妈妈的身边也是必备的一种工具。我的妈妈是中介的一员,自从用了手机,她卖房子可轻松了,毕竟也赚了点钱。但是手机有时候对人身体也是有伤害的,手机会让眼睛近视,严重导致失明,同时有一部分同学们受到影响,也是一种诱惑。所以我们要注意,不要常看手机,这样会对眼睛不好,电池对身体也有辐射。(运用对比的说明方法,使文章富有内涵!)
   它在爸爸的生活中也必不可少。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常年在外地干活,一到晚上吃完饭,爸爸就用手机给我打电话,还可以视频,(我)能看到爸爸,感觉爸爸就在我的身边,(这样就会)减少我对爸爸的思念了。(文章详略得当。)
    这就是手机的用处,怎么样?(反问结尾,耐人寻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