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种子的旅行作文

时间:2024-01-16 21:44:37  来源:  作者:王溁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朦朦胧胧可看见几只漂泊的轮船。在海天交界线上,一轮美丽(火红)的太阳正在缓缓上升。(环境式开头,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引出下文,很好!)
     看那个黑点是什么,原来是一个椰子。(设问,过渡。)
     它要去旅行。首先,它来到了海底,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小鱼。有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还有会发光的,真是应有尽有,还有(色彩斑斓)的贝壳呢!(事情的开始,望你今后作文能够注意用词,将要说明的事物写的具体、形象、生动。)

  之后,它又来到了海底的最深处,里面有好多好多会发光的鱼类。比如:水母。看!那是什么,好可怕呀!原来是“冷血杀手”——鲨鱼!(注意引号的用法。)为了躲避鲨鱼的袭击,椰子一直游,想甩掉鲨鱼,忽然看到了珊瑚礁,赶紧躲了过去,鲨鱼终于走了,小椰子(安全地)出来了!(事情的过程。)
     它觉得海底实在太可怕了,(这次勇敢的旅行结束了,小椰子)又回到了陆地上,刚回到陆地上就遇到了蒲公英。它和蒲公英一起结成了好朋友 ,椰子给蒲公英讲述了它刚刚(旅游的)经历……它们相约今后一起去旅行!(事情的结束,自然结尾,文笔干净利落!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