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未来的衣服

时间:2023-09-17 22:51:35  来源:  作者:安星宇
  
现在的衣服今天买了或许明天就不会穿了,我觉得太浪费了,我要发明一种穿着不仅舒服,而且功能又多的衣服。(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这种衣服可以随着天气的变换而变换,热的时候会变成背心,里面还会发凉气,下雪的时候会变成棉袄会发出热风,下雨的时候会变成雨衣,下冰雹的时候会变成钢铁(防护)衣,只要你穿上它就不怕(冰雹的袭击了)。(外形描写,过渡,很好!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还会在衣服的袖子上安装一个按钮,只要你一按一说,它还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后面还有一对隐形的翅膀,你只要按飞行模式,就会飞起来,飞到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上学迟到了,你也不要担心,因为它的速度是200米一秒。除了这些它还能按你得(的)心情(随意变换着各种颜色)。开心的时候变成黄色,生气的时候变成红色,伤心的时候变成蓝色,害怕的时候会变成黑色………… (想象力丰富,值得借鉴!)                                            

这就是未来我想要发明的衣服!(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