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感悟四季

时间:2021-12-29 17:34:03  来源:  作者:孟祥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当中的开始。(开门见山开头,适用于《感悟春季》。牢记:开篇要点题,明白?)
      春天到了,一切的事物都是新的。村子里的一棵棵柳树(伸展)出它那嫩绿的枝芽,在风中向路人招手。小草也不甘示弱的从土壤(中)钻了出来。春天的桃树是那么美,在阳光的照射下,披上了一件洗(粉红色的)衣裳。这个世界是那么新鲜啊! (春天的描写,再细致些为宜,注意用词和修辞。)
      随着春天的离别,我们进入了夏季,夏天是个极其炎热的季节。柳树那嫩绿的枝芽上,早已抹上了油油的绿,在电商污名(电闪雷鸣)的雨天,空中不断传来轰隆隆的雷声。窗外暴雨倾盆,大雨滂沱。外面的大雨把柳树吹的弯了腰,雨停后,晴空万里,百花盛开。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啊!(补入雨天必要的动态描写为宜!)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望(放)眼望去,到处是一望无际金黄的田野,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补入丰收的田野必要的排比句为宜!)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各种颜色的菊花, 争夺斗艳。这是多么美好(美丽)啊!(描写菊花最好也用上排比句,文章才不会显得空洞,明白?)
       冬天是一个极其寒冷的季节。这时,学校里的孩子们最希望下一场雪啦。终于下雪啦!这场雪过后,放眼望去,一切事物都是雪白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补入必要的动态描写为宜。)玩的是那么的开心。

(这一段要补入抒情或议论,写出你内心对四季的感悟,升华文章主题!)
     春夏秋冬(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景色是不同的,让我们去感悟四季吧!(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