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日记

观察树叶日记

时间:2021-12-12 17:31:57  来源:  作者:胡宇航
 9月20日   星期日   天气: 晴
       今天,我到我家附近树下面,来看树叶的发生(生长)变化,我发现叶子还是有一点绿色的,我想还是明天再来看吧。
               9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放学回到家,写完了作业,我迫不及待的去看看叶子的变化。我又发现叶子的颜色又有点黄又有点绿,看上去非常舒服。
             9月22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从学校回到家,兴高采烈的 去外面观察树叶,我发现有几个树叶已经掉落了,昨天那个又黄又绿的叶子已经变成了黄色,在阳光照射下显得十分金黄。

       9月23日  星期三    天气:多云 
       今天,我欢天喜地冲出家门,来到了树下,发现叶子颜色已经变成了深黄色了,发现这棵树的叶子少了许多。(补入大树和树叶必要的外形描写为宜,注意用词和修辞,文笔才会细腻,望你今后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作文才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