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日记

学生日记一则1

时间:2021-08-28 20:58:23  来源:  作者:四年级 覃芳健 辅导老师:龙宇
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阴

       早上,我走进教室的时候,发现我的课桌上有一个绿色的新书包。我当时就这样想:“老师又安排谁来坐我的位置呀?”不用说,我的心里不禁产生了化不开的疑团。
       过了一会儿,玉宜对我说,这书包是龙老师给我的。哎呀!我简直是虚惊一场。后来,我坐在座位上,发呆了好一阵子,然后才去打扫教室。扫完后,我又回到座位上仔细地观察着这个书包。没想到,当我翻动书包时,还在书包下面见到了两包鸡翅。
       于是,我依然大惑不解:“不是吧?就算是老师送给我书包,他怎么会又送给我鸡翅呢?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同时砸到我的头上?我是不是在做白日梦呀?”
       突然,一个羡慕的声音传来:“哇!芳健,你的书包和两包鸡翅是谁送的?”
       “龙老师送的,不知道他怎么懂得我喜欢吃鸡翅咧。”我就差没有手舞足蹈,欣欣然地答道。
       我准备在龙老师上语文课的时候问问他这件事。但是,老师来上课之后,也许是过于专注课文内容,我竟然把此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回到家,妈妈看见我始终皱着眉头,就走过来问:“阿健,你是不是有啥心事呢?”我赶紧说:“妈妈,今天上学时,龙老师把一个新书包和两包鸡翅送给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送给我这些东西。”
       妈妈笑着说:“因为你的书包坏了,我准备去同乐给你买一个新书包。可是,记性差的我却总是忘记了,所以我只能叫龙老师去买了回来。放心,买书包的钱我会支付给他,你就努力学习吧!”
       原来是这样啊!压在我心中的疑团终于解开了。
       之后,我还从同学们的口中得知,那两包鸡翅不是龙老师送给我,而是一向嘴馋的捣蛋鬼覃元丽送给我的。不管怎样说,同样馋嘴的我都应该真心诚意地谢谢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