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日记

学生日记一则

时间:2021-05-25 18:15:42  来源:  作者:四年级 覃芳健
         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晴  
 
       暑假已经结束,眨眼间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们也升上了四年级。
       今天,我吃过早饭,就背起书包去学校了。一路上,我所看到的景物都是美丽迷人的,因此特别开心。更让我兴奋的是:又能够和好朋友以及关心我们的老师欢聚一堂了,真的是想不高兴都难啊!
       刚刚走进校园,就看见我们班有很多同学拿着扫把在打扫卫生区。我也飞快地跑向教室,准备拿出扫把和大家一起扫地。说实话,当时我差点儿进错了教室,后来确定哪间是四年级教室了,才从三年级教室退了出来。呵呵呵!毕竟我和同学们又都长大一岁啦!
       中午,我们还是像往常那样在各班教室里吃饭。还没有坐定,又听到一个声音提醒我:“覃芳健,你又走错教室了。”抬头一看,噢,自己真的再次习惯性地走进三年级教室去咯。于是,我只好红着脸退出三年级教室,迈进了我们四年级教室。
       看来,大家换了一个新环境,是要等到一定的时间后才能找准自己的位置的。(辅导老师:龙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