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时间:2021-12-12 17:33:02  来源:  作者:胡邦钰
        
      小小年纪而又幼稚的我,每天都幻想着各种各样美好的事情,将来我能开昂贵的豪车吗?能住着百亿(豪华气派)的别墅吗?(我能不能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呢?)我期盼着我的未来!(设问开头,耐人寻味,引出下文,很好!)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无私奉献,救死扶伤,让病人不会病魔缠身,让他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有个好身体。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帮助难以戒烟的人,让他们不用戒烟,身体也会变得健健康康的,我要发明一种药水,药水不但没有毒,还非常安全有效。(只要)把药水喷在烟嘴上,一年就可以让长期吸烟人的肺和正常人的肺一模一样,让他们有个强壮健康的身体。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管病人是贫穷还是富有,我都一视同仁,一样热情,一样对待,我要研制出一种安全食物,即(既)实惠又没有副作用,这种(食物)小朋友吃了可以茁壮成长,老人吃了可以长命百岁,大人吃了可以身体强壮。

在一个(我的)诊所,专门为穷人减轻经济负担。假如有患者来看病,只需打个电话,可以免费接送,供他们吃的好,睡的好。为他们提供舒适的环境,天天有个好心情,我开的诊所费用很低,是普通医院的二分之一,要是有穷人没钱看病,我就会免费给他们看病,用我最大的能力挽救他们的生命,让每个人都是健康的,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文章要做到详略得当,后面的内容可以省略,望你认真体会!)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那真的是太幸运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感召结尾,扣题有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