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假如我会变

时间:2021-12-10 08:27:30  来源:  作者:梁峻熙


假如我会变 ,我多想变成聪明灵敏(伶俐)的小鸟 。(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我的羽毛是黄色的 像披上了一件黄皮大衣。眼睛小小的像细芝麻粒 ,下(前)面是尖尖的嘴巴 ,像一把坚硬的刀子 。(外形描写,过渡,给读者印象深刻,为下文做好铺垫!)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要飞到无边无际的大草原 ,骑着野马奔跑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要飞到旭日山川 ,看那里的日出日落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要飞到碧波荡漾的西湖 ,看那里的河水流淌。(这段改为变成小鸟后去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的景象,注意运用排比句为宜!)
     假如我(会变)是(成)一只小鸟 ,我要飞到全国各地,看一看祖国的山河壮丽那该有多好 !(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