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指导

名师作文指导-二十年后的家乡

时间:2021-12-12 17:32:43  来源:  作者:林天泽

                                                                                   
      嗨,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20(二十)年后的家乡,到时就会有人问:“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呀?”如果想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设问开头,吸引读者,引出下文,很好!)
      在这二十年之内,科学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许多(翻天覆地的)变化……(简单叙述,过渡。)
        各大医院从前都是人当护士,医生,现在都是机器人,(补入必要的外形描写为宜。)他们(它们)都自带扫描系统,只要从上到下对你扫描一下,你的各种疾病就会显现在它的屏幕上。这样大大节省了看病的时间而且科学家们还发明了一种仪器,可以在人出生之前就可以检测出人以后会得什么病好提前预防。
         从前的学校都是普通的高楼大厦,现在都变成了主题式校园。有造型精致的大象教学楼,有可爱(顽皮可爱)的小兔教学楼,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教学楼……这些教学楼不仅造型美观,而且非常实用。例如大象教学楼,大象的四条腿是四个门,里面分别按(安)有电梯。每天早晨上学它会把你送到你所在的班级,大象的鼻子是一个大大的滑梯,放学的时候,同学们会从大象的鼻子滑下去,大家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
        学校的变化不仅体现在它的外观上,也体现在他的(它的)教育环境上。这时的教室都变成了多媒体环幕课堂,会根据每一节课的内容呈现不同的景象,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从前的书包也被淘汰了,现在每个同学手里都会发一本笔记本电脑,会根据所学的知识上网搜集相应的内容,提高了学习效率。(文章详略得当,想象力丰富,考试时切记浓缩为宜!)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家乡,有趣吧?(反问结尾,耐人寻味!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今后利用业余时间,多看各种书籍,文章会写的更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